Lesley

(春夏秋冬)秘密情人3【哥唐】

【知情人士透露】(下面还有ins搜的图有糖嗑哦)

第十七章

一大早Daffy就醒了,他一睁开眼发现Leslie不见了,目光往卧室四周望,正当他急着找Leslie时候,觉得自己身体不得动弹,Daffy莫名冒冷汗以为自己鬼压床了手轻轻的伸进被子里面寻找着。

“点解毛茸茸的?”

“嗯?人来噶!”

Daffy用手摸着这个压着那的“重物”似乎摸到有人形的触感,他慢慢的翻开被子,身体躺在床上只是轻轻抬了下头眼睛往下瞄了一眼,笑了起来又把头靠回枕头上。

“害!吓死了,原来系阿仔”原来Leslie的头睡在Daffy胸前,只见Daffy轻轻用手抚摸Leslie的头露出宠溺的笑容。

Leslie是个很反睡的人,入睡前还是睡在枕头上睡醒就发现不见人了,刚刚开始Daffy还是有点怕他会掉下床,专门为这件事买了个小沙发,当Leslie没有睡觉的时候就放在床尾当靠脚,等Leslie睡觉了Daffy就会放床旁防止他掉下去。

Daffy因为要赶着上班也不想把Leslie吵醒就用手托着他的头自己先下床在拿过枕头放在Leslie头下,成功下床的Daffy在小心的抱起那个睡觉嘟着嘴的小猴子起来让他睡正身体盖好被子就去洗漱了,整理好一切后,Daffy还不忘走回卧室看看Leslie,只见他用手拨开Leslie额头的头发献上一个吻就出去上班了。

“嗯啊!”小猴子睡醒了打了个哈欠伸了伸懒腰

“嗯?哥哥上班了啊!”

“哈哈!谁说我睡觉会反睡不挺好嘛睡得挺正的”

“这小沙发当初就应该叫哥哥别买,一点都不好看”

“一点都不搭”

“今晚跟他说卖了,反正没用”

之前Daffy买了回家后Leslie还为了这件事吵架了,因为Daffy老是说Leslie反睡怕掉下床非要买来,然而Leslie觉得这小沙发一点都不好看还占地方,非要Daffy退回去,就一个小沙发吵了一天,那晚Leslie气得一直不和Daffy说话,连睡前吻都不亲了背对着Daffy就睡觉了,后来Daffy只好半哄半劝说的和Leslie讲“放几天先好吗?万一有用呢!如果真的没有用我到时候卖出去好吗?” “嗯……好吧你说的!我就证明给你看这个东西不仅不好看还没用!”

 

“嗯(嫌弃的)又煮午餐肉面啊!”

“天天吃不腻吗?我都吃腻啰!”

“好啦,今天晚我来大展身手”

“早餐就煮不了给他了!我可是要睡足10小时的人呢!他那么早上班我才懒得理他,就等他吃面吧嘿嘿”

为了做个晚餐Leslie亲自去菜市场买菜,那时候的他事业开始有好转,知名度也高了许多,他带着个渔夫帽配着墨镜走去街市,买菜的时候这个小猴子还不忘砍价,但是街市的阿姨都高手,加上Leslie穿着的样子让街市阿姨觉得肯定是不怎么来街市买菜的小伙,就要把握好机会“坑”他一笔。

“靓仔,D排骨好靓噶”

“哦系咩几钱一斤啊!”

“呢个30 呢个35!”

“两个不是一样吗为什么这个要35”

“呢D本地黑毛猪来噶”

“哇黑毛猪不错!买一斤啦!”

“好嘞”

“太好了有黑毛猪,今晚哥哥有口福了”

靓仔!靓仔来买呢D啊”街市的叔叔阿姨不停的叫着Leslie来买,好少买菜的他被街市的人吊高卖出去了,不过对于平时不关注市场均价的明星来说即使被骗了也不觉得贵,Leslie买完后屁颠屁颠的走出去街口的市中心叫K司机接回家了。

“啊K你知不知道原来街市的菜那么便宜噶!”

“哈?系咩?”

“当然了我带了100多去买还剩10元,你看看多划算”K看了看Leslie手中的菜这几代菜要90 那么贵?不过他不好意思说破怕Leslie不高兴就呼和着

“哈!系喔几……划算噶哈?”

“哥哥今晚有口福啰!”坐在车上的Leslie不停的说着

“啊K你今晚去接Daffy回家啊!”

“?平时不是先生自己开车回去吗?”

“叫你去接当然有理由啦,他自己回家很快开到家噶!我怕不够时间煮你兜他多半个小时在回家”

“但,但系路不也一样吗这样兜?”

“你就不可以假装我要佢帮我卖些东西兜路不就好了吗”

“哈系系噶”K挠挠头心想买啥可以兜半小时啊?

回到家的Leslie在厨房准备大展身手,只见厨房的人哼着歌跳着魔性的舞步,处理着菜画面及其像小朋友玩过家家一样毫无正经。啊K送完Leslie回家后就开车到Daffy公司楼下等着他下班车他转几圈。

“唐生放工了?”

“系啊!拜拜”

正当Daffy从公司门口出来手已经掏出车匙的时候被啊K叫住了,Daffy以为巧合遇见就打了声招呼准备转身去停车场

“唐生!唐生不要走先啊!Leslie叫我来接你回去噶”

“?我有车喔”

“额这个嘛,Leslie话叫我带你去买些东西”

“哦你告诉我买什么我自己开车去就得啦!不用麻烦你啦”

“哎呀(小声说)唔系啊唐生我都不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要我开车我才知道在哪里!(我在说什么呢)”

“啊?哦好啦!”Daffy觉得很是奇怪,但是还是跟上车了

啊K一直围绕着中环转了几圈Daffy好奇的问道“你系米有也瞒着我啊?”“哈?没没有我真的忘记那个东西在哪里了!”“好啦好啦!”

此时的Leslie已经煮好了4道菜不每道菜都用碟子盖起来搞得神神秘秘的

“俾个惊喜哥哥!”

不知不觉啊K在中环兜了半个钟直接开回家去

“唐生啊!我忘记了我兜你回家啦”

“哈?哦好吧”

“不好意思啊”

“没事!”Daffy觉得很奇怪平时啊K不会这样的今天一定是Leslie指示的,就回去看看阿仔搞什么

Leslie点好蜡烛吧灯都关了,突然门外有钥匙声,他立马躲在门后的玄关位,。

“咔嚓——”门开了

“关了灯?”

“呼——”

“啊——”

“哥哥!(猛一跳熊抱Daffy用力吻了一下)”

“(用手托着Leslie)哎哟吓死我”

“哥哥哥哥我今晚亲自下厨煮了好多菜你吃”

“哇那么好呀”

“来来来”Leslie拖着Daffy的手到饭桌前

“当当当当——”

“啊仔你开灯啊蜡烛看不到的你不开灯看不到你着一坨是啥”

“切!一点情趣都没有,有蜡烛才有feel嘛”

“阿仔就一根白蜡烛好吓人噶!”

“这不是家里没有其他蜡烛吗,好啦好啦开灯啦”

“哇阿仔这些全部你煮噶!”

“当然啦!人送外号厨神张”开灯后Daffy看着桌上的菜笑了起来,这些菜都是Leslie拿手好菜京都排骨、咖喱鸡、蒸红斑鱼、清炒时蔬

“哥哥好吃吗?”

“好吃!原来你还会煮饭啊”

“当然啦,平时我不出手就以为我什么都不会吗!我还不是看你煮的东西那么难吃才让你见识见识”

“难吃你平时还吃得甘开心?”

“切,不伤你自信心啧”

“好好好!”

“哥哥啊!你知不知道今天我买菜发现D菜好便啊!呐你吃这个黑毛猪靓也来噶!系本土黑毛猪35一斤好划算啊普通要30你看看我厉不厉害”

“哈?阿仔你唔系嘛,本土黑毛猪你都信?呢度系HK啊哪来本土黑毛猪啊!你老实跟我说今天这餐有没有60那么多?”

“HK没有本土猪吗!60?这两个才加起来就60了”

“哎哟阿仔啊!你被人挂水啰!”

“哈?90元四道菜还贵啊?”

“哎哟!人地肯定看你生面孔骗你啦!下次你买菜叫啊K去啦,要不就不用做啦”

“(嘟嘴骂着)我不也是想做饭你吃嘛还说三道四的!”

“还有啊你那个小沙发没有用啊快点卖了吧我早上起床我发现自己睡得挺好的没有你说的那么夸张”

“系咩?好好没有说你煮饭不好吃,我的小厨神阿仔!好哥哥卖了这个沙发他好啦,不气了!”Daffy心想还不是我把你抱会正身体睡的吗,哎算了卖了吧不让他一天天说,最多我多留意他就好了

“嗯好啦!不气了,但是今晚你洗碗!”

“好好好哥哥洗碗!”

“啊条鱼蒸得几嫩喔”“当然啦!边个煮噶” “又系喔,系我噶小厨神阿仔煮噶当然好吃啦” “嘻嘻!” “明天煮什么我吃啊小厨神” “哎呀得寸进尺啊!我要翻工你吃自己啦”

“好我去洗碗啦”

 “去啦去啦(奸笑)”

只见Daffy拿着桌子上的碗筷打开厨房门,塄了几秒扭头看了看Leslie,Leslie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笑容,无耐的Daffy看着凌乱的厨房无从下手,严重怀疑Leslie是不是在研究生化武器,但是没办法谁叫自己答应了阿仔,净是洗碗就洗了半小时,从厨房出来的Daffy累到躺在沙发上,只见Leslie刚刚洗完澡香喷喷的出来,Daffy灵机一动

“阿仔!哥哥有甜品给你”

“真噶!边度啊?”

“你过来哥哥度先啦”Leslie疑惑了一下

“来啦!甜品呢?”

Leslie走到沙发旁边摊开双手等那甜品时,Daffy用力一啦Leslie的手,没等Leslie反应就坠入Daffy怀里,只见Daffy从口袋拿出一颗糖果(应该是公司前台的糖果)放进自己嘴里,对着Leslie的嘴吻了下去在把舌尖伸到Leslie嘴里把那颗糖传到他嘴里。

“哎呀!T鹤德你搞什么啊!我刚刚洗完澡被你弄到整身你的汗,我又要冲多一次凉”其实内心开心得很

“洗多次啰,哥哥陪你好不好”Daffy也奸笑了

“谁要和你一起洗”Leslie一边跑着Daffy在后面追着


评论(6)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