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

(春夏秋冬)走红【哥唐】

第十八章

(这一张是为了后面Leslie和Daffy在1984第一次分手的过渡文章,他们分手其中原因是因为Daffy家人的反对)

我劝你早点跟归去

你说你不想归去

只叫我抱着你

………

娱乐报道:1983年5月1号娱乐新生Z国荣新推出的首张粤语专辑《风继续吹》销量高升!

P果日报:HK小生Z国荣新碟大卖,一夜走红!

“老板!有没有Leslie新专辑啊!”

“没有啦!你们来晚了!”

“哈?现在才早上9点就没有了?”

“好卖啊嘛!你地要买写名预定啦”

“哎好啦好啦!”

炎热的夏天广播道的街道隐约看到一个人时而探出头四周环顾,时而躲躲藏藏的,生怕被人发现一样,正当那人发现没人的时候一只箭似的冲到车上,不过还是被发现了。

“Leslie!!!你对自己一夜走红有什么想发表的?”

“Leslie你觉得你噶专辑销量好原因系?”

“走红后有没有什么打算甘话呢?”

原来那个躲躲藏藏的人正是Leslie,因为他走红后就立马有一群记者粉丝守着,日日夜夜跟着为了拿一手资料,还有些记者为了刮料堵住Leslie必经之路,简直就算24小时跟着搞到Leslie都要躲躲藏藏的,刚刚开始Leslie还挺享受这样的生活,因为自己努力那么久终于有成就了,不过没过多久就被跟怕了。

“啊K啊K唔好理会他们开车开车!”Leslie一边微笑示意外面记者一边叫自己司机开车回家

“Leslie,开回家吗?”

“系啊!系啊!”

啊K急匆匆的甩开记者的追逐立马飙车送Leslie回去,下车的Leslie以为安全了,就悠哉游哉的下车准备上楼,突然被一群粉丝不知从何涌进来,吓得Leslie一下子懵了

“你收噶料系米真噶?Leslie真的住在这里!”

“当然真的!我有记者朋友话我知道噶”

“喂喂喂不要吵啦!你看看有部车来了!系米Leslie啊?”

“啊——系啊!!!”

“冲——”

“Leslie!!!我地好爱你啊!签个名啦!影个像行吗?”

“(吓懵)行行行,多谢你们支持”第一次有一群人围着自己要签名Leslie有点不知所措,签名都是慢慢一个一个签然后合影再签,签道手累了还没有签完

“大家今天先甘啦!”

“嗯!唔好啦!Leslie我地好难得来噶!”

“下次啦!我还有事呀!甘样啦呐下次你们来找我,我送多一张相你们好吗”

“嗯好啦!Leslie拜拜”粉丝们嘟着嘴看着Leslie离开了

终于可以走人的Leslie冲进电梯里面,连看门大叔问候自己都没有听到

“哎吓死人咩那么多人,不过几开心嘻嘻”

“对了喔最近太多记者了哥哥会不会被发现的?”

回到家的Leslie立马推开门拿起座机拨打经纪人电话

“芬姐!芬姐你过来我家一下我有事和你商讨”

“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在电话说吗?”

“这个事比较重要关乎我的爱人”

“嗯?你几时拍拖噶我唔知噶?”

“你同杨小姐绯闻不是假的?”

“唔系啦!你来在说啦!

“好”

不一会芬姐就到Leslie家里了,Leslie心里还是会担心的,只见他看着芬姐深呼吸然后拿着杯茶放在桌子上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开始商讨那件事……

“芬姐我爱人系男的,他是个普通上班族”

“……你你系同志?”

“唔系!我只不过爱上了一个和我一样系男性的爱人!”

“你为什么要和我说这些?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走红了做很多东西都会被人关注噶!你现在这样如果被人知道你怎么办!”

“所以我就找你商量啊!麻烦芬姐你帮忙保守秘密还有帮我照顾下Daffy噶安全好吗?”

“我可以帮你!但系你想清楚了吗?你不会被人骗吧”

“不会噶Daffy他就是我一辈子认定的人了”

“你真的了解他?”

“我和他认识了好多年他为人怎么样我有眼看噶!麻烦芬姐不要让记者知道就好了”

“好啦!”

时间也不早了Daffy也放工回家了!路上的Daffy笑容满脸的因为在公司他无意间听到同事赞扬阿仔的歌,也因为自己家阿仔终于成功了,他为他感到骄傲,一边开车一边哼着阿仔的歌回家了。

“阿仔!哥哥回家啦!”

“……阿仔这位是”

“哥哥,呢个系芬姐!我的经纪人,我们今天在这里就是为了商量你的事”

“芬姐你好!我的事?我有什么事?”

“哎你好!”

“芬姐知道我们两个的事了,我叫芬姐就是为了保护你安全的”

“保护我安全?”

“对啊保护你不被狗仔跟踪啊不然我们就……”

“嗯好听阿仔安排”

芬姐看到Daffy后瞬间放下了对Daffy的疑问,因为Daffy给人一眼看到就觉得很老实很不错的人,觉得Leslie和他在一起真的没有那种不适合和变扭的感觉,反而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很自然好,了解了一番后芬姐就回去了,剩下他们两个小情人,只见Leslie躺在Daffy大腿上双脚放在沙发臂,Daffy还时不时拿几颗葡萄塞给Leslie吃不过Leslie心事重重的样子看着自己,一点都不觉得走红后的喜悦而感觉到一丝丝不安

“哥哥!现在我走红了以后就好多事情做了!我就不可以每天看到你了(假装哭泣)”

“哎哟!事业重要嘛对吧!”

“我怕哥哥你被人骚扰到”

“唔洗担心我喔!有芬姐嘛!”

“嗯好啦!不过我要天天和你通三次电话你一定要听”

“好哥哥答应你!”

“嗯好你说的啊”

“得了得了!笑下啦!事业有成了就一个开心嘛不要皱眉头啦”

Daffy用手摸摸Leslie的眉间

“嗯系喔!我终于走红了!我应该开心,好我要开支酒庆祝下”

“不要喝酒啦!你明天不是还要上班嘛”

“喝一点点没事”Daffy还想劝Leslie不要喝酒的时候那个小猴子就已经兴高采烈的在冰箱里面开了瓶啤酒咕咚咕咚喝了下去,没辙的Daffy只好一手拿过啤酒全部喝完。

“哥哥你搞什么啊!你自己拿瓶喝不可以吗拿我的干什么?”正当Leslie要在开冰箱拿啤酒的时候Daffy一手拉住Leslie另一手按住冰箱的门

“做什么啊!开心喝支啤酒都不可以吗?”

“你知道你自己胃不好啦!喝那么多干什么”

“就一瓶嘛!”

“不可以!”

“嗯!(撒娇)”

Daffy立马把Leslie抱起来抱去沙发上

“你想喝酒对吧来哥哥给你喝”只见Daffy扑到Leslie轻轻的吻了他一下

“不是给我喝酒吗,吻我干什么?”

“我刚刚喝了你剩下的半瓶酒,我还你就好啦”然后继续深情吻下去,酒味在他们舌尖上交错着,这酒是Leslie喝得最醉的一次,这简直就是醉生梦死的节奏啊!

“哥哥我醉了!”

“阿仔!哥哥都系啊!”

Daffy抱住自己的阿仔进卧室俩人再次堕入爱情的梦中……【自由发挥🤔】

“啊(低吟)——”

“今天那么快就结束吗”

“你明天还要上班洗完澡早点睡吧”

“哥哥下星期我有空你不是说你父母要回港吗我想……

“好哥哥知道了乖你睡觉吧!下星期我带你一起去”

“我都有也要宣布”

 “嗯”Leslie听到这句话后觉得心里安心多了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