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

(春夏秋冬)失意【哥唐】

第十四章

Leslie在1982,83 年期间因为被前经纪人谭国J骗了很多钱,谭国J经常趁Leslie不注意的时候私自签约,导致很多部戏撞期,加上当时的HK影视业都是有黑暗势力撑腰的,导致Leslie不得不赔钱或者强硬去拍,谭国J还会拿走Leslie的酬金去炒黄金,终于丽的签约快到期的时候Leslie忍无可忍了,把自己的爱车卖了请律师来和谭国J打官司,但是Leslie的钱是不足以和谭国J斗的,他很自立不肯向家里人钱去打官司,那时的他真的很失意。

“喂……哥哥(在洗手间忍哭)”在那段期间Leslie过得很落魄很失意经常忍不住躲在洗手间哭

“嗯阿仔怎么了”

“我……我好伤心”

“怎么了说过哥哥听,你在哭?”

“(抽噎了一下)没没有,你觉得我是不是不讨人喜欢啊?”

“点会呢,哥哥很爱你啊,不会没有人不喜欢你”

“我知你好(抽噎了一下)但是观众不是这样想”

“没事,慢慢来不要紧哥哥永远支持你,你告诉哥哥你怎么了?我可不可以帮你?”

“没事,多谢哥哥” Leslie忍不了把电话挂了,然后比刚才哭得更厉害了,哭得颤抖连咬字都听不清楚

“喂?阿仔”Daffy心里很不安,不知道Leslie怎么了他也急了,搞到Daffy几天都茶饭不思,但是也不敢打电话问Leslie,因为他知道如果Leslie不想说怎么问他也不会告诉任何人的,不久娱乐新闻有报道这件事,渣打公司里面的同事在聊八卦时候无意间让Daffy听到Leslie的名字

“哎,现在的经纪人那么坏噶”

“哇系啰!乱帮人签约还拿他钱去炒黄金,呢D人真的坏”

“咿!唐生来茶水间冲茶啊!”

“嗯”

“系啰!Z国荣真的被他害惨了”

“Z国荣?”Daffy准备回去的时候听到了Leslie的名字

“Alex,你刚刚说那个Z国荣是不是那个Leslie?”

“哈?……系啊系啊唐生你都关心呢些噶吗?”

“没有!了解些啫(礼貌一笑)你刚刚说他被谁害惨啊?”

“系甘噶,呢那个Z国荣在丽的签约本来就要到期准备去华星噶,点知他前经纪人乱帮他签约还偷他钱炒黄金啊!害到z国荣要卖车打官司啊,你话啊系米贱啊呢些人!”

“你即是话Leslie被人骗钱,打官司没有钱搞到卖车打官司?”

“系啊!”

“哦好,多谢啊Alex”

“哈,唔洗噶!”

得知Leslie那天为什么那么伤心的Daffy心想 “阿仔啊你点解唔和哥哥说呢?有什么大家一起面对不要自己一个人承受,哥哥借钱俾你都得噶!”

同事们看着心事重重的Daffy觉得好奇,不知道为何几天的他那么奇怪无端端关心八卦无端端又心事重重的样子,同事们都觉得很反常,经过深思熟虑Daffy觉得Leslie都不想让自己知道他缺钱那自己就不要打电话给他说这件事了,于是Daffy打了个电话给上司。

“喂!刘总我可以提前拿半年工资啊?”

“嗯?怎么了你最近缺钱吗?”

“嗯有些急需!”

“可以系可以但是我现在只可以给你3个月的工资先你的吗?”

“嗯可以噶,多谢刘总!”

“做咩呢?你为什么突然急需钱?”

“啊没什么事噶,我最近周转不是很好甘啫”

“啊好啦,唐仔见系你先批准你提前取工资啦”

“嗯,多谢刘总”

拿到三个月工资的Daffy为了不让Leslie发现是自己借钱给他就找了他们共同好友叶生,叫叶生帮忙转钱到Leslie账户里面。

“咿?为什么我账号会有一笔叶生转账的钱噶?”

“喂!叶生你点解会转钱给我啊?”

“其实不是我俾你噶,系唐生叫我不要说系他转俾你噶,你都同我保守秘密啦不要问唐生啦!”

“嗯,好我保守”

得到足够的钱Leslie成功可以同贱人谭国J打官司还在发声说“妈x我Z国荣就要打赢你”

后来这些钱成功让Leslie度过了最失意的期间,他觉得自己欠Daffy太多了他很感激Daffy,他说过锦上添花的人不少,但是雪中送炭的却有几个呢?他撑过了那段失意期。Leslie跟随着恩师黎X田去了华星,成功被签约到陈S芬哪里,后来的他的事业开始一帆风顺了,不在像以前一样一直处于一个状态没有突破。

“Daffy你真的为了Leslie几个月都吃这些便宜饭盒啊!”

“哈哈没所谓啦!大家朋友能帮就帮嘛!”

“你们两个关系真的好啊”

“对了Leslie不知道我转钱他吧”

“哈?系系啊!”其实叶生不希望Leslie不知情早就说出去了,后来叶生看到Daffy真的太好人了,Leslie问起叶生,叶生也不隐瞒全部告诉Leslie,这也许就是善意的谎言吧,得知Daffy为了借钱给自己吃了那么多个月便宜不营养的饭盒,不禁觉得自己很亏欠Daffy,觉得自己一定要给他一个身份,于是Leslie想和自己母亲表面心意,希望自己的母亲能接受他们的爱情!

 

今晚他们两个晚上都不用上班,因为不久之前Daffy就答应了Leslie搬到他家两个人一起住了

“哥哥回家啦”刚刚推开门的Daffy就被Leslie捂住眼睛

“嗯,做什么啊捂住哥哥的眼”

没想到Daffy一个用力紧抱起Leslie,Leslie被抱起来脚都不着地,然后Daffy把自己的脸凑过去Leslie的颈部,用它那薄唇轻轻的吻了Leslie的喉结,Leslie的脑子一片空白,他也有害羞的时候,他慢慢松开捂住Daffy眼睛的手,两个爱人对视了几秒,Daffy把Leslie放在饭桌上,一手扶着Leslie的腰一手解着Leslie衬衫的纽扣。

“哥哥——”

Daffy听到Leslie的叫声停住了解了一半纽扣的手

“天啊,我系度做什么啊?”

 Leslie看到Daffy的反应笑了笑,突然Leslie心里想“衰了!我淫心起了”Daffy觉得很不好意思正当要把Leslie扶起的时候,Leslie一手拉住了Daffy西装里面的领带,他用力一扯Daffy不小心就向前一摔,好险他手一往桌子上一撑着没有压到Leslie,不过Daffy也不好站直,因为Leslie一脚钩住Daffy的腿一手拉着领带,只见Leslie慢慢的把Daffy拉近自己的面前,在Daffy耳旁吹了口气,Daffy觉得耳朵痒痒的下意识缩了一下,Leslie继续调戏诱惑Daffy,用他那磁性带些尤美的声线温柔的说

“哥哥,来啊”

“唔,唔可以噶”Daffy脸立马通红

“来啊!都这样了” Leslie一边诱惑着Daffy一边单手解开他的衣服伸手入他衬衫里面,轻柔他的锁骨慢慢的顺延至胸部,Daffy忍不住了“死就死啦!今晚吃定你了!”

“(邪魅一笑)睇下今晚边个吃定边个!我要亲吻你每一寸肌肤”

“ 收声”Daffy直接用嘴堵住Leslies的嘴,桌子的水杯倒了,打湿了地板,浸透了衣服,月圆之夜,山崖狼叫,紫荆花瓣摇落,那晚夜就是一场饕餮盛宴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