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

(春夏秋冬) “阿仔”我知你好心——【哥唐】

第十六章

第十五章👇🏻(如果有人疑问为什么没了第十五章,是因为那天我写的“清水文”被屏蔽了N次,发链接也不给,前一小时还可以看到然后就被屏蔽了!!!屏蔽了我心态奔溃了!啊啊*10000000!1!好收我们来看第十六章吧)

“哥哥,疼!我想喝水”

今天Daffy一早就起来了他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秘书说今天会晚点上班,顺便交代了些工作给下属门,没办法啊因为家里那个阿仔累了一晚还流血了得补补得休息半天,昨晚后Leslie的第一次让他一大早就不能行走自如了,只好使唤着Daffy

“喂!芬姐?”Leslie经纪人打了个电话给他

“Leslie,等阵翻公司录歌啊”

“哈?芬姐今天我不是好方便喔”

“咩事?”

“我病了”

“哈?甘你下午来得吗?”

“嗯……可以噶!”

“甘下午见啦”

 

“哥哥!哎呀”只见Leslie从床上下来想找Daffy,不过没有走几步就腿软撞到房门,Daffy一个机灵反应过来立马从厨房跑去了卧室把Leslie抱起来

“你仲咩啊!唔好行来行去啦!有咩叫哥哥就好啦”

“哥哥!我下午要去上班你可以陪我去吗?还有几天我约了妈妈一起吃饭你一定要同我去”

“哥哥都要上班喔,今晚可以和你一起去吃饭,但是下午哥哥不能陪你去公司上班喔!”

“哼!车我去上班都不可以吗!”

“好好好哥哥车你去上班然后我再去好嘛”

“嗯那就差不多!”

“点解今晚约了契妈噶?你不是还疼嘛/”

“没有,好久没有约啊妈吃饭啦!加上今晚我有也同大家宣布,我才没有那么弱”

“?要说什么大事?嗯好你不弱哈哈”

“到时就知道啦!笑咩啊”

下午后Daffy把Leslie载去公司了,Leslie下车前硬要和Daffy亲嘴

“唔好啦,大庭广众下”

“哼!你唔爱我”

“没啊!好啦好啦俾你亲一啖啦”

“哈哈,(咬了Daffy嘴上的伤)”这个伤口是昨晚Leslie和Daffy热吻时候Leslie咬伤的

“啊!疼!”

“(得逞的笑)哥哥拜拜!”

“嗯放工接你啊!”

Daffy看着走得有些变扭的Leslie笑了笑,非要逞强自己走路没事的样子,怎么掩饰Daffy都看得出他在演,直到Daffy看到Leslie进去后才开车回公司。回到公司的Daffy开始努力赚钱养仔啰!在茶水间休息的时候同事门看到Daffy的嘴流血了就向前问候了下

“唐生没事啊嘛,你个嘴伤左还流血喔!”

“哦没事,昨天弄伤了”

“那么不小心啊!咿你今天早上有事办啊,好少见你早上不上班喔”

“没!我近排搬家啊!那些家具啊早上要送来嘛,我要看着才放心嘛”

“哦对喔!我都忘记你前排说要搬家喔”

 

“芬姐!今天系米录新歌啊”

“来啦,没事啊嘛!发烧啊?”

“没什么,昨晚反训冻亲,早上有些头晕”

“甘你扶着腰干什么?”

“哈?我刚刚扭到腰”

“哎!年轻人好快没事噶!”

Daffy终于收工了,他把车停在Leslie公司附近等他放工,没等到Daffy反应过来Leslie就在马路对面大叫哥哥!吓得Daffy打了个哆嗦,只见Daffy左右望了几下在点头示意了一下,Leslie见到Daffy那么敷衍他就气嘟嘟的走过去质问为什么不理他,Daffy只好安慰他

“刚刚那么多人,加上这里是你上班的地方很多人看到的”

“怎么!你害羞?”

“系啦系啦”小猴子立马被害羞的Daffy逗笑了

“走啦去啊妈家吃饭”

 

“啊妈!我来了”

“哎,咿契仔都来左啊!”

“系啊!(小声问Leslie)你没有和你妈妈说我来吗,为什么你妈妈那么吃惊?”

“进来吃饭啦!”

“啊妈刚刚在街撞见Daffy顺便叫埋一起吃饭啊”

“哦,好好好,一起好”

“喂讲咩啊!原来真的没有同你妈妈说”

“嘘!吃饭啦不要说”Daffy很是无奈见到自己好像不请自来一样十分尴尬地坐在一起吃饭

“咳咳!妈妈我有些很重要的东西要同你讲”

“嗯?”

“我拍拖了!”Daffy吓得筷子掉下一脸震惊的看着Leslie,口中的饭还没吞下

“哦好啊!好啊几时带回家一起吃饭啊,个女仔做盛行噶”

“妈妈你见过噶!”

“嗯?是杨家千金嘛?”

“唔系啊!系你契仔Daffy啊,今天不是我撞见他才叫他一起上来吃饭噶,我们已经拍拖有几个月了,我同他同居了!今天是专登带他来噶”

“契妈……我”

“哥哥你不用说话”

只见潘夫人一面惊讶的看着Daffy久久没有说出一句话饭桌中静止了一分钟,潘夫人叹了口气,握着Leslie和Daffy的手说“妈妈唔怪你们,我尊重你选择,妈妈从小就没有怎么关心你,但系你要明白你们两个是男人来噶,你知道嘛就算妈妈允许又如何,外界怎么看你们啊,这个世界好现实噶没有人会真心听你说噶!”

“妈妈,我不求外界人如何看待我们,我只是想家人认同我和Daffy咋!我想俾个地位佢啊,我唔怕其他人怎么看待我,我只想妈妈你认同”

“阿仔啊,阿妈知道你好心,但系哎!”现在千言万语都堵在潘夫人口中但却说不出口!

“Daffy!你真的真心爱阿仔?”

“契妈,我系真心噶,绝无半句虚言!”

“你家人知道吗?”

“嗯……他们还不知道”

“哎如果你真的爱阿仔噶,你也要给个身份给他我才放心交托于你啊!”

“契妈,我都系今天才知道阿仔要宣布这个事,我都没有和父母说!但我有这个打算噶啦,你俾D时间我啦!我不会辜负你噶”

“啊妈你唔好难为Daffy啦,我今天什么都没有告诉他所以才这样噶!”

潘夫人抹了一下Leslie脸上的泪深深拥抱了他,Leslie哭得更厉害了,因为他终于感受到妈妈对他的爱

“阿仔,你开心就是对妈妈最大的弥补,Daffy你答应契妈要好好对阿仔啊”

“嗯!我会噶,一定会!”

告别潘夫人家后他们回到自己的家中,两个人坐在沙发不言不语,虽然不言不语但两个心中却有千言万语,Daffy还是开口说了

“阿仔,我唔知道你已经有这个决定了,你是不是也在意我家人不认可你啊?”

“哥哥,你家人会同意吗?”

“就算不同意我无论如何都要和你一起”

“真的吗!”

“嗯!”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