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

【哥唐小彩蛋】Leslie睡觉的那些事

  1. 洗完澡的Daffy走进卧室的时候Leslie已经呼呼大睡,Daffy也准备睡觉,他翻开被子看着这人大字形的睡姿几乎把床占满了只剩下一个侧身的位置,Daffy只好侧着身子睡了一晚。
  2. 一天他们早早就睡觉了,正当Daffy熟睡的时候被Leslie一拳打在脸上,吓得Daffy猛一坐起做好防卫准备的时候,才发现是Leslie给了自己一巴掌,还得第二天上班脸上有个手指印,同事问道只好说昨晚有蚊子自己扇了一巴掌,扇重手了。
  3. 某天Leslie逛家居店看到一张所谓的空调被子,听销售员说晚上开空调只要这张被子就可以保暖了,结果当天晚上床上有两张被子,而Leslie非要说今晚要盖空调被那个棉被留给Daffy一个人盖,刚刚入睡时还好好的各盖各的被子,到了第二天早上盖空调被的居然变成Daffy了,原来是晚上太冷了又不想睁眼只好伸出邪恶的手把被子抢了后把空调被丢给Daffy了
  4. 冬天某猴子手脚长期都冰冷,以为体寒原因,然而Daffy一到冬天就暖得像个暖炉一样,所以Leslie很喜欢在睡觉的时候悄悄地把冰冷的脚伸去Daffy暖烘烘的脚上取暖。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