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

(春夏秋冬)左右手【哥唐】

第十九章

“Daffy 这个是个很好的机会啊!”

“刘总,我知道你可以给我考虑下吗?”

“嗯,最好快点回复啦,好多人都想得到这个机会好难得噶!刘总觉得你好有潜力所以推荐你啊,你好好考虑下”

“嗯好”

几天前Daffy就收到刘总的电话是建议书,刘总推荐Daffy去温哥华银行工作,听到消息的Daffy虽然觉得开心但是更多的是不舍,他不舍阿仔不舍香港。

“唉先不要理了,Tina!后天爸妈来港我要接他们那天的工作帮我调一下”

“系噶唐”


近排Leslie工作十分的繁忙几乎都是和Daffy的时间错开,有时Daffy休假Leslie还要工作,不过他们之前和对方许诺过无论多忙都要每天通电话,他们唯一可以享受拍拖的时光就只有深夜,只要Leslie那晚归家过夜,他们两个就会十指紧扣的入睡无一刻松开过,就算有一个半夜醒来去洗手间的回床后都还是继续十指紧扣,即使大家都累得不想说话也觉得享受,虽然短短的6,7个小时但这样对他们而言胜过千言万语。

那晚Leslie早回家但是工作太累了就很早洗了澡,坐在沙发上等头发干的时候打了个电话给Daffy

“哥哥你几时回来啊”

“快了,你在家?”

“嗯今天没什么事就早点回家,哥哥你今天做了什么啊”

“没什么呀,就做下report处理下文件”

“哦好啦!那等你回家啦拜拜”

“好!等阵打包你最爱的九记牛腩粉”

“好啊好啊!好久没有吃过了”


“阿仔!哥哥回来了!”

“(惊醒)哥哥!”

“阿仔系米哥哥吵醒你了”

“哦没,就是休息了一下”

“呐九记牛腩粉”

“哇!”Leslie瞬间精神了急匆匆的打开吃了起来

“不急慢慢吃”

“(满口牛腩)啊好好吃啊好久没吃过了!”

Daffy笑笑看着Leslie那眼神是珍惜宠溺的

“阿仔啊!你想不想哥哥升职啊?”

“嗯?当然想啦!升职喔!”

“嗯我还是考虑一下吧”

“还考虑啊!升职好事呀”

“但系……我们见面时间就难了”

“没事喔!哥哥你事业也重要嘛”

“嗯……”

Daffy叹了口气欲言又止没有告诉Leslie如果他选择升职了就很难在和阿仔见面,因为去了温哥华时差大加上距离远了。

“对了哥哥后天是不是和你爸爸妈妈吃晚饭啊”

“嗯!你要上班吗?”

“我尽量早赶来吧,你父母知道我们这件事了吗”

“我有和他们说我拍拖了,但还没说谁”

“为什么啊?”

“我想当面说比较好”

“好听你说”

Daffy万万没有想到后天将会有场腥风血雨发生,那就是他们第一次分手

评论

热度(34)